close




 


在香港樂壇之中,我最鍾意啲就係張學友。不只因為他聲底雄厚、有power,真係真正有料的歌手,唱現場時的聲音跟CD簡直一模一樣,或者更好聽。


因為他唱紅的歌好多,而我也比較熟悉他早期的歌曲,因此就介紹一些我到今時今日都好喜歡的歌。其中第二部影片是演唱會上的組曲〈莫等待+相識非偶然+大丈夫〉,最後一首「大丈夫」我非常鍾意,那是一部關於警察故事的電視劇的主題曲,主唱人唔係張學友,但我覺得他唱得最好,唱這首歌聲音一定要夠厚、夠剛、氣夠長。


最後一首歌「還是覺得你最好」〈張學友與關之琳主演的電影~太子傳說的主題曲〉,好舒服好溫柔啲歌,就獻給大家囉!





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i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